拾陆~

  说着不敢出去,最终还是没有忍住诱惑去看了小破球2。

  ''没有人类的文明,毫无意义''

  人类创造的奇迹数不胜数,人类的文明如同星火般传承。

  中国的骨子里不仅有温良和隐忍,还有勇敢与血性,不惧牺牲,不怕困难,不达目的不罢休。

  俄罗斯的戏份好多好多,其实他们也一样,遇上事情担得起责任。

  就像几十年前的切尔诺贝利,濒死的苏联用身躯再一次保护了世界。而在我的印象里,''向我开炮''这四个字,出现的次数寥寥无几,一次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,一次是苏联红军在斯大林格勒,最近的一次是俄罗斯的维和部队在叙利亚。

  人类需要团结。联合政府的存在真的是一个最大的科幻了,他不是那个说话没人听,就是乱吵架的联合国,他真的在行动,给全世界进行分配,预支了15年的全球GDP,进行计划。

  就像周老说的,如果没有团结,断掉的股骨只能等来抛弃,而世界人民大团结迎来的将是人类的希望。

  团结的代价,是基于责任的勇敢担当与奉献付出,也是面对灾难的挺身而出和无畏牺牲。

  全世界各国五十岁以上宇航员出列,一支支分队下水去恢复互联网……灾难面前唯有责任,无数渺小平凡的人们全部都是延续人类文明的火种。

  这才是真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!

  虽然现实的沉重与冰冷告诉我们人类并没有那么团结,战火依旧蔓延,世界上的对立无处不在。

  但未来总是存在希望。

  里面有三条线的传承也很令人感动,周郝的外交官风采,张刘的军人本色,还有马图的科学家传承。

  

  有几个很有意思的小细节:

  1、苏57的隐形最差,所以所有的无人机全追着诺夫😂😂(全是友军哈哈哈哈哈哈)当然最帅的钟摆也是他!

  2、j20,苏57,f22,阵风并肩作战。我们一起开一个五代机派对叭🤫

  3、其他国家发射器一个扳机一个保险,毛家发射器,没有保险俩都是扳机😂

  4、中国地下城的工作人员穿着CCP的红马甲😍

  5、轴承made in China

  6、北京房价终于降了!!

评论(21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